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国投集团到果山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4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6日,在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国投集团党委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委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堃代表集团党委到结对帮扶的果山村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为果山村215户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集团党委对果山村父老乡亲的关心关爱,展现了国有企业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

慰问现场,胡堃副书记回顾了结对帮扶6年来,国投集团与村民们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聚力乡村振兴,共同建设美丽富饶果山村的奋斗历程。胡堃副书记表示,国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果山村的建设与发展,同全体村民一道开创果山村的美好未来。胡堃副书记还向果山村民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祝愿果山村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现场人员一起将大米、油、沙琪玛、黑芝麻糊、豆奶等慰问物资一一分发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开心地接过慰问物资,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感谢党、感谢政府”的话语回荡在果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本次活动发放了价值4.3万元的慰问品,慰问了215户老人,慰问经费全部来自于国投集团捐赠。

活动最后,沙坪镇党委书记徐德新带领镇党委班子成员与胡堃副书记作了交流,徐德新书记对国投集团的倾情付出和真心帮扶表示感谢,对集团向果山村派驻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胡堃副书记与徐德新书记对果山村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产业项目发展进行了商讨,为果山村2023年铆足干劲开新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投集团党委对果山村民开展春节慰问


(胡堃副书记向村民赠送春节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