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开展科技文创培训 助力乐山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02-22 04:5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上级部门指导,乐山高新投集团举办“科技文创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培训通过“线下指导+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百余人参加学习。

淘宝教育讲师刘渊立足数字文创产业高速发展的时局,讲解了农产品品牌打造中出现“特色产品不够特色”“客户不精准”“产品无内涵”“没有策划及新型运营”等问题,详细分析了农产品品牌打造下科技与文创的内在关联、外在动因,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将科技与文创相联合,赋能乡村振兴和乡村产业。

刘渊通过讲解天府新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鹿溪荟”、天府新区水果品牌“HI枇杷”、雷波凤归巢、汶川甜樱桃等多个科技文创助力品牌建设的成功案例,解答了如何通过科技文创赋能农产品品牌,推动优质农产品上行发展,促使产品卖得掉、卖得好、卖得俏,展示了科技赋能在品牌培育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让从事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基层干部、基层致富带头人打开了思路,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分析乡村文创设计的具体方法和实施路径,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将文创与乡村振兴进行整合,推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