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乐山高新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3-15 03:03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高新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开工仪式正式举行,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晚熟柑橘产业带现代农业产业环线、农业产业提升、农产品分拣中心、美丽乡村建设改造提升等内容。

本次开工的项目(一期)投资8273万元,主要由晚熟柑橘产业带现代农业产业环线、风貌提升工程两个部分组成。通过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进高新区官帽村、烽火村、高山村、王元村4个村的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显著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推进乡村产业结构优化和调整,加快农民增收致富的步伐,增强农村经济持续发展的后劲。

乐山高新投集团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主动对接各部门、乡镇、村组,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加强安全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好各参建单位;加速推进工程,全过程尽心尽责开展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