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抗击疫情铸筑保障市场部党员率先行——乐山移动渠道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3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乐山移动公司所有的通信人,他们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比以往更多、更重。疫情发生以来,市场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提前返岗并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紧锣密鼓部署市场运营,坚持做好渠道服务,确保市场前线井然有序,疫情防控执行到位。公司党委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率先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实地调查营业厅、分公司安全防护落地执行情况,关心了解营业厅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员工及客户健康得到有效保障。

我们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人与人之间的往来暂停,乐山移动和客户之间的心连心服务不能停。

心系客户,坚持渠道服务不打烊

市场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勇担责任。有一种奉献叫坚守,有一种敬业叫执着,移动人有一份责任叫“疫情期间我值班”,这也是市场部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面对疫情,我们的渠道服务不能掉队,市场部统筹调度指导全市渠道营业厅正常营业。除政府、社区要求关门,物资短缺的营业厅,全市近500家营业厅坚持“不打烊”开门营业,占全市移动营业厅总量的71.8%。为移动客户提供各类通信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公司紧急调拨防护物资,部分物资缺乏的营业厅也陆续恢复正常营业,为周边移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性,市场部领导干部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无论是临危不惧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还是紧锣密鼓主持各类线上会议部署工作落地,始终密切关注市场运营,保障每日市场正常运转。市场部渠道中心利用前期搭建完善的监控平台,对全市渠道运营情况进行现场实时管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期间渠道安全防护、客户优质服务。2月5日上午,叶子剑经理一早便在公司应急调度中心完成渠道监控设备投屏调试,市场部渠道中心党员向廖副市长一行介绍全市自办营业厅在线运营情况,保障特殊时期的贴心服务不断线,廖副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防护保障,全力提供安全服务环境

所有营业厅的一线服务人员佩戴好防护口罩上岗,市场部渠道中心密切监控、及时沟通,严保安全防护到位。营业员必须勤洗手,交接班前后及时洗手、洗鼻。在营业厅各类公共接触区域做好消毒杀菌后才能开门营业。同时也安排专人对进厅客户佩戴口罩进行了温馨提示,测试体温正常后方能进厅办理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同时,市场部做好员工科学防护提醒及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营业场所定时进行消毒通风。为员工办公、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安全、贴心的服务环境。

安心服务,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业务

非常时期,需要尽量减少出门,减少与陌生人的接触。“10086不断线”、“掌厅服务真便捷”,乐山移动提供掌上营业厅、网上营业厅以及10086热线等线上渠道便捷办理业务。可提供业务查询、话费充值等多项服务,方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市场部积极做好线上渠道运营、公众号对外宣传,非必须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线上渠道就能快速、便捷地完成业务办理,让客户安心。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乐山移动营业厅的一线服务人员虽然没有像医护人员一样救死扶伤,但他们能够让客户感受到特殊时期的关怀与体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疫情期间营业服务不打烊,勇担抗击疫情的通信保障责任,尽最大可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市场部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线上线下渠道服务、社区网格服务、线上营销、对外宣传传播等筑牢了坚实的保障。乐山移动将持续为广大客户积极服务,落实各项服务举措,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渠道中心向廖副市长介绍渠道运营

彭总一线调研

疫情期间营业厅服务

 

窗体底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