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商行防疫一线党徽熠熠闪光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2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乐山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把保障高效金融服务放在首位,开通信贷“绿色通道”,践行社会责任,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亮明身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站出来、冲上去,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

主动做好服务  共克时艰战疫情

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行防控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应对。行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分赴一线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战疫情鼓斗志、添信心。全行20个党支部560名党员坚决响应行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总部机关党支部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行动起来,全体党员立即到岗,连续作战,印发防控方案、统筹防疫物资、加强宣传引导,保障关键设施稳定运行,在危急关头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服务畅通,乐山商行提供多渠道的在线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相关银行业务。加大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客户热线的保障力度,引导广大客户在手机银行进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同时还可以在线缴纳水电气费用、话费充值、在线购票等;登录网上银行,通过乐山商行官网进入后,也可以进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业务;企业网银还可提供银企对账、代发工资、电子票据等企业相关服务。通过多措并举,最大限度方便客户使用,减少市民外出时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开辟绿色通道  “三不”承诺支持企业

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乐山商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加大金融支持,服务疫情防控。积极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防护用品、医疗设备等物资科研、生产、购销及产业链环节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疫情防控专用设施建设,保证信贷规模充足,执行优惠利率政策。 

 履行“三不”承诺,支持企业风雨同舟。对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承诺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延长还款期限、减免逾期利息、无还本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对在疫情期间有信贷需求的其他客户,我行将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授信和提款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主动上门对接  商行速度高效便捷

“真没有想到,当前的形势下,你们还主动上门关心我们,真的是雪中送炭啊!”131日,我行泸州分行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上门调查和各项手续,为泸州某医药有限公司解决100万流动资金贷款。该资金将用于疫区医院医药物资购置,为前线战提供支撑保障。

130日,绵阳某科技公司,突然接到紧急任务订单,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提供7寸模组,用于生产医院病房所需的2400套床头可视频屏幕。但因时间紧,任务重,模具规格特殊,急需周转资金购置新的生产原材料,正四处筹集资金。得知消息后,我行绵阳分行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主动上门与企业进行对接,根据客户需求精准设计授信方案,通过“信贷绿色通道”支持。当天下午6点,50万元应急贷款资金成功发放到企业账户,6个小时实现放款,体现了“乐山商行速度”。“非常感谢商行的资金支持,我们将马上安排生产,确保第一时间完成订单任务。”公司有关负责人高兴地说,该笔资金的发放为企业加快生产进度提供了较大的帮助,产品设备有望在23日前运抵武汉,以实际行动支持火神山医院的如期投入使用。

全行10个异地分行春节期间,全部进入战斗状态,高标准落实防控措施。我行五通支行小微部党员为帮助乐山某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因采购防疫设备资金紧张问题,迅速回到岗位,通过“绿色通道”加急为客户办理信贷审批手续,仅用 2 天时间就为客户提供授信 100 万元的支小贷款支持,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乐山市商业银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源检查基层网点防疫措施

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检查基层网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员工开展个人消毒、防护

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窗体底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