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交投集团党委:防疫冲锋 我们在前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2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交投集团党委带领直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科学防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加强宣传引导。成立“共产党员服务岗”3个,制作新冠肺炎宣传展板10个,印制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宣传单3000份、致全体公交驾驶员和广大乘客的公开信2000份,通过集团公众号、党建微信群、工作微信群等加强疫情防治基本知识宣传,做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引导。全面摸排防控。对集团1400名职工进行了全覆盖排查,确保不疏漏一人,对发现的情况迅速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管控日常记录,及时上报信息,并持续做好跟踪工作。

加大物资保障力度。集团多方筹措,分批购置口罩34400余个,发放到全体员工手中,要求规范佩戴,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多方采购配置消毒器具、药品,购消毒液240件、喷壶50个,全部投放到公交一线,工作人员逐车进行喷洒、消毒,做到所有客运车辆不消毒不出站、不出车,有效保证了节日期间城市公交安全、平稳、有序运营。

强化督导检查。组建了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督查小组,加强对各检测站点及各直属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的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人员到岗情况、疫情检测情况、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危难时刻显身手,越是艰险越向前。接下来,交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配合上级部门,持续在高铁乐山站、公交客运总站、客运中心站等地驻点,我们坚信:保障春运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齐心协力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员干部带头在高铁站值守

 

为乘客测体温

 

公交客运总站加强疫情防控

 

公交客运总站加强疫情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