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热血担大义,聚力共抗疫——乐山国资系统千人参加“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5 10:4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迎着春日寒风,怀着满腔热血,3月2日上午,乐山市国资委机关、国投集团100多名干部职工在国资委大楼外拉开了市国资系统“为爱逆行,热血担大义”无偿献血活动的序幕。当日74名干部职工经体检合格,捐献出宝贵血液,累计献血24430毫升。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家居家隔离,献血人数锐减,各地临床用血告急。2月15日,四川省卫健委发出“致全省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2月19日,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紧急行动起来,向市国资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大疫面前,血液告急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特别是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要率先垂范,无偿献血,为爱逆行

短短天时间,国资系统20余户企业13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国投集团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商行、乐山电信等在乐中央、省、市属企业负责人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职工积极参与。

“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无偿献血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乐山国资国企责无旁贷。透过蕴满人间真情的血液,使无数生命之树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在抗疫特殊时期,乐山国资人要为大义担当,为爱逆行,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乐山国资国企力量!”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用铿锵话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业,用真情、真爱和实际行动展现乐山国资人在国难时刻拳拳报国之心。

为安全有序做好市国资国企1000多名干部职工献血统筹安排,市国资委与血站一道,制定详细周密献血方案,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分地点分流预约献血方式,避免献血者聚集,全力保障防疫特殊时期献血者和工作人员安全。本次献血活动将持续至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