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为爱逆行”峨旅股份公司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3-05 10:4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我们一起“为爱逆行”。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继定向捐款共计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峨旅股份公司再次献出一份份爱心,主动为抗疫情保供血贡献力量。

(乐山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一行赴公司指导检查无偿献血工作)

3月3日上午,乐山市中心血战的两台采血车到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门采血,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仅半天时间,200余人为乐山血库贡献39500毫升急需的新鲜血液。

(血库告急 峨旅股人贡献乐山国资国企力量)

2020新年伊始,一场没有消烟的战争,轰然打响。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防病的同时,由于街头人流锐减,献血者大幅减少,血液库存不断告急,然而疫情中的重型感染患者、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及孕产妇等医疗急救中都需要输血,这些患者的生命健康随时都面临生死考验。

全体峨股人积极响应乐山市国资委党委无偿献血倡议书的号召,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峨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