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司法援助解忧患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4-29 05:4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司法援助解忧患  真情服务暖人心

“感恩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乐山司法鉴定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温暖……”。 近日,乐山科信司法鉴定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新华村吴文清及儿子吴某的联名感谢信,表达了对乐山科信司法鉴定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被鉴定人吴某家属送来的感谢信

2020年4月6日,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新华村吴文清带着儿子吴某来到乐山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劳动能力评定司法鉴定。鉴定过程中,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吴文清的儿子吴某为先天性重度残疾,吴文清又发生过交通事故受伤,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及时向司法鉴定中心领导汇报,司法鉴定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商定,决定免去吴某的司法鉴定费用。吴文清及儿子吴谋拿着司法鉴定书后十分感动,连声致谢。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国有企业新定位的了解,切实展现国企担当,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山科信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主动为马边、峨边和金口河等偏远地区的困难群众主动提供司法鉴定援助服务,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今年以来共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进行各类司法鉴定10余件,减免鉴定费用1万余元,并免费为群众提供咨询30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司法鉴定援助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