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分析新形势 明确新目标 部署新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5-22 08:0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1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乐山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巍带领城投集团团委一行赴峨边县平等乡战斗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工作板房内,文力生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对近期工作的汇报文力生充分肯定了战斗村驻村帮扶工作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对战斗村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善始善终完成好贫攻坚任务,坚决站好脱贫攻坚最后一班岗,积极谋划新农村建设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画上圆满的号。二是要查漏补缺,全面做好接受国家7月的普查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检查三是科学谋划,发挥好战斗村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发展集体经济、特色经济,切实巩固扶贫各项成果。文力生强调:脱贫不是目的,幸福生活长长久久才是目的,驻村工作队务必绷紧最后一根弦不放松,切实结合当地自然优势,找好发展方向在画好前期句号的同时,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还听取了宋巍战斗村加快蜜蜂养殖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队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梳理蜜蜂养殖产业发展流程,让集团的帮扶资金切实起到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一是要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管,确保产业早日建成产生效益。二是要扩大产业发展覆盖面,建设惠及全体村民的特色产业。三是要多措并举,积极利用集团平台优势,从吸纳务工、打造品牌入手,提高产品竞争力。

   

   会后,集团团委向战斗村全体学生赠送“六一”儿童节慰问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