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牢记使命勇前行 重温初心再出发——乐山城投集团党委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集团党建文化活动中心揭幕式

发布时间: 2020-06-19 06:5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悠悠岁月,浓浓党情;铮铮誓言,字字千钧。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7+N”模式的通知》精神和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6月15日下午,城投集团党委在集团党建文化活动中心(海通广场地下空间),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集团党建文化活动中心揭幕式。

朱勇智在致辞中表示,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只是第一步,关键要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好教育功能要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学习宣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阵地,党员锤炼党性的重要场所和群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课堂。朱勇智要求集团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党的奋斗史,永远对党忠诚要铭记城投建设史,永远服务人民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远砥砺奋斗。

在随后的参观学习中,80多名干部职工分批在党建学习园地中心奏唱国歌,在解说员带领参观了党建学习园地和集团职工之家。

在鲜红的党旗墙面前,集团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久久回荡在党建文化活动中心,传递出党员干部们不忘入党初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心和勇气。6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还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回顾自己、正视自我、重新启航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奋力谱写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鼓足了干劲

集团各子公司党组织以不同形式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活动主题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