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七一慰问送真情 帮扶关怀传党恩——农投集团开展“七一”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04:5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农投集团党委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国率队一行5人深入农投集团对口帮扶村——马边县劳动镇珍珠桥村,开展“七一”慰问帮扶活动。

方世国先后来到李村组石道场五保户和部分贫困户家中,把米、油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感谢他们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贫困户周应华家中,方世国仔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在五保户李世孝老人家中,方世国亲切地同老人拉家常,看家中电视是否能正常播放,并嘱咐村组干部多关心孤寡老人们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此次慰问活动,覆盖了全村363户、1000余人,发放慰问物资4万余元,让贫困户尤其是孤寡老人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党的关心和关怀。

自今年4月农投集团接受帮扶马边县珍珠桥村任务以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帮扶工作队前往珍珠桥村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帮扶工作。一是党建帮扶。通过集团本部党支部与珍珠桥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以达到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发展的目的。二是产业问诊。邀请农业专家为村产业发展“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商讨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和短板瓶颈等,帮助理清脱贫发展思路。三是法治进村。开展法治课堂进农村活动解决“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法律深入寻常百姓家,让法治之力助推精准扶贫,助力珍珠桥村乡村振兴建设。四是主题慰问。组织集团公司员工捐款为贫困学生购买学习用品,开展“六一”、“七一”系列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党的恩情带给群众,引导群众感恩奋进。下一步,农投集团将继续按照帮扶工作要求,结合珍珠桥村实际需要,精准帮扶,为珍珠桥村发展、村民全面脱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