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高新投集团对口帮扶四坪村党支部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7-08 03:0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党组织战斗活力,7月1日,四坪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7月党建月会暨庆“七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99岁华诞,回顾党的历程,讴歌党的功绩。此次活动共有镇干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活动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后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四坪村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丁维斌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党员们的心灵再次接受了净化和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牢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随后,村支部书记廖安良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传承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和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把四坪村建设的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最后,副镇长张慧以“不忘过去  珍惜现在”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号召大家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让四坪村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一系列活动,使四坪村全体干部、党员、驻村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恪守入党誓词,自觉增强党性锻炼,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