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乐山机场投集团开展“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04:0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集团各支部党员的红色文化教育,依托我市红色资源,促进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党员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奋勇拼搏,砥砺前行。近日,机场投集团各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发展  践行初心使命

3月12日,机场投集团本部第一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前往井研县集益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集益镇橘缘广场、长山湖民宿村等乡村旅游的先行区和示范区,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模式和经验,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党史知识 传承革命精神

3月19日,机场投集团本部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传承革命精神,发扬革命斗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理想信念

3月18日,通航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五通桥区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纪念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机场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学习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矢志奋斗、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