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乐山国资国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08 03:3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党员质量,4月7日,乐山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国资国企入党积极分子第1期培训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陈学才致欢迎辞,市国资委党建科科长桂秀丽主持开班式。

文力生指出,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对参训学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准确掌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做到勤学善思。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为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桂秀丽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好国资国企的良好形象;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凝聚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国资国企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8名。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学员论坛、理论考试、撰写入党动机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培训党章及党的百年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等内容,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继续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