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强化业务培训 夯实发展党员工作——高新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0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6上午,高新投集团2021年季度党建工作业务培训集团604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综合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在集团公司的支委班子成员和党群干事参加培训。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章节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7日国资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对会议强调的2021年国资国企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传达,对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同志的总结讲话进行了学习。

培训会以发展党员为重点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三个阶段的发展流程、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讲解。结合集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培训期间对集团第二和第三支部2021年5月确定的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相关资料进行审查。

通过培训、检查和交流讨论,集团党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理论修养、提高了党务工作水平,有力促进集团党建业务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