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智赴子公司慰问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7-05 03:1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受市国资委领导委托,乐山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智赴子公司慰问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

朱勇智首先前往工程公司慰问一线党员宋罡,朱勇智详细询问宋罡近期工作情况,对在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朱勇智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一线党员必须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坚守在一线,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高质量推动项目实施,同时,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好日常巡查巡视,对隐患风险反复摸排,要把“安全重在防范、风险止于苗头”牢记在心,坚决确保全年不出现任何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听完朱书记讲话,宋罡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时刻铭记党员职责,争当红色楷模,为实现项目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而不懈努力。

图为朱勇智慰问一线党员宋罡

随后,朱勇智前往嘉城公司对困难党员王冬进行慰问,在了解王冬近期的工作和治疗情况后,朱勇智鼓励王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动配合治疗。朱勇智指出,生活上的困难是暂时的,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坚定信心,要相信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明天会更加美好。

王冬握着朱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关心,党组织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支持、在精神上不断鼓励,始终是自己最温暖的家和最坚强的依靠,自己一定安心治病,争取早日战胜病魔,以更好的成绩报答党组织。

图为朱勇智慰问困难党员王冬

七一前夕,乐山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对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