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无偿献血传爱心 传递温情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1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献出一份真诚,传递一片爱心。

献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有条不紊地参加献血活动。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汇聚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温暖与力量。参加献血的人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峨旅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3


     此次献血活动,弘扬了峨旅人关爱他人和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参与献血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更是每个公民光荣义务,作为公司一名员工,能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奉献热血,他们倍感光荣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