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凝聚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乐山商行邀请市委党校赵平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0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教授莅临乐山商行,为党员干部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主持宣讲会,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吴远洪,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治华及行党委班子、高管班子成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乐山区域各机构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专题宣讲会上,赵平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基础、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坚决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3个重点方面,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等,全面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主要内容、丰硕成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战略部署等内容。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论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实践深度,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山商行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具有积极作用。

刘群书记要求,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行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学习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抓好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在全行上下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知行合一推动当前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抢进度、挺优势、拼经营,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