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农投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05:4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下午,农投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宣讲分团杜莉婷老师作宣讲报告。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国主持报告会,集团中层以上领导、本部全体党员、子公司党员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杜莉婷老师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和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杜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武装好头脑、指导好实践、推进好工作,为农投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董事长方世国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各部门、子公司要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开花结果。一是全力抓好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各部门、子公司要面对困难“拼”、面对机遇“抢”、面对落后“赶”,保持定力、拼尽全力、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风险隐患源头防范,全力维护集团安全稳定大局。三是科学谋划抓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集团“十四五规划”,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推进上,把工作重心放在经营指标完成上,确保集团来年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作为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