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市委宣讲团走进乐山交投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2-03 05:1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乐山交投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宣讲第十四分团(企业宣讲分团)成员李露同志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涛主持报告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5个方面,结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辅导。

    童涛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童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切实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争先出彩的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做到见行见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相结合,与推动集团中心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中,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服务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动集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