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苏新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2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近日,苏新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宾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王宾逐一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紧紧抓住提升党建活动质量这个关键点,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大在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力度,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