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机场投集团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8 05:4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情暖春节 关爱老人

为持续深入开展“嘉里人关爱”——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2月2日,机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勤带队前往五通桥区冠英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家门口、心坎上。

在冠英镇敬老院,陈勤代表机场投集团党委向老人们致新年贺词,为老人们送上大米、菜油等暖冬物资,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深深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

随后,陈勤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敬老院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温暖万家 帮扶困难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嘉里人关爱”--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节。2月4日,机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勤带队前往翡翠社区参加“双报到”工作座谈会,会上陈勤代表机场投集团党委向社区困难群众进行关心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寒冬相聚,情暖翡翠,座谈会上陈勤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和心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困难群众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铭记恩情,积极向上生活。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今后,机场投集团党委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