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 2024-03-28 04:3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厚植员工家国情怀,激发员工爱企爱岗热情,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峨旅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峨旅投集团、峨旅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邀请峨眉山市纪委监委干部、一级监察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扫雷排爆大队中校副大队长、排雷英雄、一等战功获得者付小科同志到公司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集团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拉弟主持,集团和公司全体高管、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付小科同志以《弘扬英模精神,践行国企担当》为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在中越边境参加和组织指挥扫雷排雷过程的亲身经历,以及所在部队的英勇事迹,并结合国有企业实际,从讲纪律、算好人生清廉“七笔账”给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宣讲报告。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让全体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一份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守法律己的爱国情怀,更激励大家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工作,为峨旅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宣讲会上集团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拉弟结合学习感悟,围绕“弘扬英模精神、践行国企担当”向与会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英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英模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厚植爱企爱岗情怀。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实干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本领才干,保持拼劲韧劲,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投入峨旅发展建设,扎实做好经营管理、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守人生底线、涵养浩然正气。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红线高压线意识,时刻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操守,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浩然正气,以“清廉峨旅”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