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机场投集团组织开展《阿莫阿依》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04:5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集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集团发展注入强劲动力,2024年3月22日,机场投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乐山少数民族教育扶贫题材电影《阿莫阿依》。

影片围绕小凉山深处的彝族女孩阿莫阿依的求学之路展开,因家庭原因她早早辍学,所幸国家扶持教育的春风拂过小凉山,一支深入基层的扶教工作队经过多方研讨与努力,创立了特别的“桐华培优班”,帮助阿依这样的大龄儿童克服困难重回课堂。影片真实而感人,展现了主人公阿莫阿依七年复学追梦的决心与力量,并以全新视角呈现少数民族地区扶教工作的开展与深入,探讨教育的现实意义和传承价值。

观影结束后,集团一名青年职工说道:“时隔7年‘大龄学生’阿莫阿依重返校园,在不安、忐忑、犹豫交织下,求学初心仍在,渴望主宰命运的决心仍在。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心怀梦想,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争做追梦路上的先锋力量。”集团一名党员干部表示:“故事中扶教工作队的辛勤奉献与攻坚精神,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懈坚持,让人深受触动。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职责和使命,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力量,为把机场建设好和集团发展好而砥砺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