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2024年党建暨经营(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商业银行2024年党建暨经营(案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乐山商行党委成员及高管、总部部门及分行(管理部)负责人、控股村镇银行主要任职人员出席会议。会上,副行长杨闻作经营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陈治华受党委书记刘群委托作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小林作纪委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4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作了讲话,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24年党建和经营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2023年,乐山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市委“345”工作思路,认真落实“8·23”乐山商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实现党建引领、资产质量、改革效能“三个提升”,发展支撑、发展态势、发展基础“三个更优”,经营发展、班子队伍、市场口碑、公司治理、业务结构“五个向好”,主要业务指标稳中有进,全行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2024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临经济长期向好、监管趋严趋强的外部形势,全行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为服务实体经济、建设金融强国贡献乐山商行力量。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扣“突破·跨越年”主题,把握“1233”工作主线,对标党委政府期望、主管监管要求、董事会下达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强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塑强内控合规、金融向善企业文化,全力以赴打好业务发展攻坚战、管理强基持久战,实现资产质量、业务发展、改革转型“三个突破”。

会议期间还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