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党建

乐山商行何小林开讲专题廉洁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8 04:2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8日,在乐山商行分行级中层副职岗位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式上,乐山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小林以“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争当靠得住有本事的商行人”为题,为60名青年后备人才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廉洁党课。

会上,何小林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为切入,详细解读了近年来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主要特征,运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围绕“忠诚、尽责、敬畏”三个方面,语重心长地向全体参培人员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年员工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者。他要求,作为青年后备人才,要忠诚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勤勉尽责,勇于担当敢作为;要敬畏纪法,清正廉洁明底线;要涵养家风,严管严教释厚爱。本次廉洁党课,对增强后备干部纪法意识,深化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纪律规矩,勇挑重担敢担当,攻坚奋进当先锋,为谱写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