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集团下属子公司-乐山净土苑民生服务有限公司(原人民公墓)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8 04:35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大佛旅投集团下属乐山净土苑民生服务有限公司(原人民公墓)因企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1名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乐山净土苑民生服务有限公司为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殡葬服务、礼仪服务、丧葬用品销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停车场管理、康养服务、日用百货销售等项目。公司前身为乐山市人民公墓管理处,根据市委办2017年第46期议事纪要及乐府常定〔2018〕62号文件精神,原市人民公墓移交大佛旅投集团,由集团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出资注册成立净土苑公司,具体承接市人民公墓原有墓区及异地扩建区域的经营管理权。乐山市人民公墓原有墓区—佛光园,坐落于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台子村,占地面积65757平方米,迄今已有30年历史;市殡仪馆迁建及市人民公墓异地扩建项目位于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桐花塘村二组,占地192亩,其中殡仪馆区70亩、人民公墓嘉和园区122亩,该项目是全市重点民生事业工程,预计明年年初建成投用,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乐山市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县)群众的现代化殡葬需求。净土苑公司将以千万锤成一器的卓越追求打造出西南一流的现代殡葬服务设施。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严格考核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在笔试、面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11个岗位,具体要求详见《净土苑公司(原人民公墓)公开招聘员工职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及以后出生者),学历原则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个别岗位要求详见职位条件一览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体检相关要求

4)具备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一定工作经历或职称

5)符合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回避的规定。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和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党纪政务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8日-11月18日

2报名方式: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将报名资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要求清晰可辨),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314891672@qq.com。

网络公告在市国资委网站、智联招聘网、集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

3.报名资料(报名资料所需表格请到大佛旅投集团微信公众下载)

1)报名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任职文件、合同等)、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3)近期2寸证件照(红底)。

4.原则上每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若同时报考两个或两个以上岗位的视为无效,取消报考资格。

5.报名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对报名者提交的资料信息严格保密,材料恕不退回。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专业及相关经历进行审查,重点核查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报名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符合条件者,由集团公司党群和人力资源部通知参加笔试。对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者,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并告知原因。

(三)笔试

笔试采取纸笔作答,考试成绩采用分制。最低开考比例为13命题、评卷、计分、排名等工作委托专业机构负责。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工作组通知为准。

(四)面试

笔试成绩不低于卷面分60%,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面试)。面试成绩采用评分制,取平均分。

总成绩的计算办法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中级职称优先。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入围体检、综合考察对象。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对象到医院(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组通知为准)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若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可根据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大佛旅投集团系统内部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由招聘组调查核实审定。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集团公司党委会审议通过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七)聘用

聘用人员实行上岗试用期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录用后其薪酬待遇按照《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子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八)其他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者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应聘者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工作由大佛旅投集团纪检监察和法务审计部全程参与监督,并及时受理举报,按照管理权限进行处理;

4.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大佛旅投集团公司党群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833-2171711。

特此公告。

附件:1净土苑公司(原人民公墓)公开招聘员工职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乐山净土苑民生服务有限公司(原人民公墓)公开招聘员工职位条件一览表.doc

2.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