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公众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4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反馈结果,乐山市国资委收到关于政务公开方面2条建议意见其他方面的2条建议。乐山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专题研究,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并对照落实

一、关于政务公开方面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一)关于政府信息继续保持公开”的建议意见

严格按照《乐山市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办法》有关规定要求,着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不断强化国资国企重点领域信息发布,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和实效。今年以来,乐山市国资委门户网站已主动公开各类政务信息287条。后续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门户网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持续优化公开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公众关切问题,确保政务信息公开提质增效

(二)关于“希望做强微信公众号功能”的建议意见

乐山市国资委目前暂无官方微信公众号。后续工作中,我们将根据工作需要,在严格落实政务公众号关于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进政务微信公众号开通相关工作。

二、关于其他建议方面的落实情况

(一)关于“做好便民服务”的建议意见

目前,乐山市国资委严格按照门户网站建设有关要求公开相关政务信息。后续工作中,我委将持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加重视涉及便民服务方面信息的公开,以方便公众查询和获取信息。

(二)关于“多提高企业效益,提高职工生活水平”的建议意见

乐山市国资委作为乐山市属企业的监管机构,我们坚定不移履行出资人职责,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后续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最大限度实现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的统一。

感谢社会公众对乐山国资国企工作的关心支持!


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