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6 10:2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蒋敏主持召开了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蒋敏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26102812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夏拥召、税杰及有关同志,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国资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下属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驻乐央企、省属国企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蒋敏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重点。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巡察目标。

廖敏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四个落实”查找存在问题。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作表态发言,自己首先做到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从我做起,国资国企各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严肃认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求国资系统上下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服从市委安排部署,把自觉接受市委巡察“回头看”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一场工作阅兵,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作为一次加快推动国资国企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机会,主动配合和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开展。三是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国资委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19年1125日至1224日)设举报电话:151-8336-5911 (受理时间为9:00至12:00,14:00-18:00);同时市国资委办公区和部分下属企业办公区设置举报意见箱,举报电子邮箱:lsswxcz2@163.com。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