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血脉相连 风雨同舟 甘当最美抗疫“逆行者”乐山国资系统无偿献血支援湖北武汉救治重病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1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3日早上5点45分,一辆载有乐山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同志、干部职工等与爱心市民一起捐献的10万毫升爱心血液疾驰送往湖北武汉救治重病患者,为武汉人民送去“及时雨”,充分体现了乐山国资人与湖北武汉人民心连心,风雨同舟,共同战“疫”。

                          无偿献血现场

2月19日,乐山市国资委向乐山市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驻乐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发出《乐山市国资委无偿献血倡议书》。一石激起千层浪,仅一天时间,22个国资国企1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国资委迅速安排专人负责无偿献血活动的统筹安排和协调工作,多次与采血站相关人员进行周密安排,确定了献血具体规定和流程。针对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的风险,国资委与采血站商定将采血车开进企业,以各国有企业办公区域为采血点。采血过程中,以下属企业、各部门为单位,分时段、设立安全距离、排队,签到、填表、体检、信息录入、抽血化验、献血,每个环节、步骤紧紧相扣,缺一不可,确保献血活动有序安全开展。

                                                                             

                          最美国资人

3月2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在国资系统献血活动现场鼓励广大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踊跃献血时指出,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无偿献血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乐山国资国企责无旁贷。透过蕴满人间真情的鲜血,才能使无数生命之树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体现了我们乐山国资人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乐山国资国企力量。国资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期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张正亦和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等党委领导深入国有企业献血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国资委机关干部带头献血,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率先垂范,为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献血活动增强了信心与活力,积极踊跃献血空前。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为献血员工加油

截止3月12日,乐山国资系统780余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50000毫升。据悉,乐山国资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至3月21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