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抓住政策窗口期 推动融资上台阶——市属国有企业债券融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09 04:5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我市国有企业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用足债券和融资工具,着力提升国有企业融资能力4月8日,市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方正证券四川分公司和乐山正源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了乐山市国有企业债券融资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志斌主持,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徐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方正证券四川分公司和乐山正源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分别对债券市场及债券融资业务、国企融资项目包装实战进行深入讲解,培训内容详实丰富、管用实在,富有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战性,国企集团今后的融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现场答疑环节,各企业针对融资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主讲人深入探讨,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市国资委机关有关科室,市属9大国企集团分管融资工作的负责人、财务总监以及投(融)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