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以城北新区开发推动集团转型发展 朱璋调研城投集团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4-29 05:4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率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到城投集团在建工地,调研城北新区项目建设情况。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智陪同调研。

嘉瑞大道-瑞祥路C段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调研现场

朱璋一行先后到檀木南街道路新建工程、嘉瑞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城北新区指挥部办公场所等地进行调研。

檀木南街道路新建工程调研现场

在檀木南街道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机声轰鸣,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作业机器不停穿梭,项目正紧锣密鼓的加快推进。朱璋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面临的问题。朱璋对城投集团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严格施工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各项工作制度有效实施。

施工现场

在嘉瑞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施工队伍正在抓紧开展景观移出、苗木移栽等工作。朱璋指出,嘉瑞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是重点文旅项目,要抓工期抢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城北指挥部调研现场

    在城北新区指挥部,朱璋强调,城投集团一是要抓住城北新区开发的契机,推动城投集团转型发展;二是继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眼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战略引导,用改革创新的思路,破解目前面临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