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开展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

发布时间: 2020-04-10 04:3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国资委于2020年4月2日召开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同志主持。会上,朱璋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就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专题报告。

2019年,市国资委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选贤任能、育人聚才、固本强基的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乐山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选人用人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选人用人,让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得以突显,进一步推进国资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一是始终坚持党管干部,优化选人用人环境;二是完善制度,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三是严格程序,提升选人用人公信度;四是强化督查,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围绕中央、省、市各级组织人事工作要求,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识别研判人才,选好配好干部,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市国资委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