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召开2020年军转干部 “八一”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03 08:4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军优属工作,市国资委7月30日召开军转干部“八一”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在家委领导和机关在职、退休军转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军转干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不同岗位的经历,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退役军人优抚保障、推动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向每位军转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军转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军队练就了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性格,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国资委,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为机关全体干部作出了好榜样。他希望,军转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促进学习再提高、能力再提高、觉悟再提高;二是要勇于担当,知责善为,有所作为,为国企国企改革发展再作更大贡献;三是要团结共进,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同营造国资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