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朱璋一行到陶渡取水口指导抢险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05:0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8特大洪水和高浊度江水影响,我公司青衣江陶渡取水泵站取水设施、设备受损严重,取水口取水能力大幅下降,原水供应严重不足。8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副主任黄志斌一行来到陶渡取水口指导水投公司抢险保供工作。夹江县常务副县长刘永康、水投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牟建刚陪同。

朱璋主任一行先后到取水口、格栅间、取水泵池查看抢险保供情况和泵站受损情况。朱璋主任对水投公司抢险期间不怕辛苦、顽强作战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牟建刚汇报了抢险保供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并介绍了当前供水形势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

朱璋主任要求:一是紧急将相关情况进行上报,迅速按政府应急抢险救灾工程相关流程,简化程序,对水毁工程进行抢险,恢复正常供水;二是通过抢险,积累经验,全面排查隐患,制定工作方案,配备配齐最先进的设施设备,提升科学管理能力,增强供水能力;三是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部门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四是展示国资形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作出表率,展现国资国企的担当作为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