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劳动模范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走进乐山国资系统

发布时间: 2020-10-27 05:16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0月22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团结动员国资国企广大劳动者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市国资委举办了2020年第三期“国资大讲堂”,邀请乐山市劳动模范宣讲报告团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先进事迹宣讲。市宣传部副部长张琛、市讲师团团长杨淑全、副团长张彬、赵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雷光临报告会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代表国资委党委在宣讲会上致辞。她指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全市国资系统上下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讲好我们身边的劳模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宣传好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国资系统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杨君强调,国有企业各级领导同志要带头示范,大力弘扬并积极践行新时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广大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勤勉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踊跃投身到国企深化火热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自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峨眉雪芽大酒店副总经理白羽,乐山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蔡明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副院长徐霞,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爱京共五位劳模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爱岗敬业、个人成长的故事,现场精彩的宣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台下听众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为国资国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和54户重点培育企业领导人员、中层干部、国有企业5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市国资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近200余人聆听劳动模范的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