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杨君调研国资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双向互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02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带队赴金口河等区县调研我市国资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双向互派”工作,了解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挂职干部真挂实干。

在实地了解挂职干部主抓项目,听取挂职干部工作汇报和接收单位、派出单位相关情况介绍后,杨君指出,优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双向互派”工作是市委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干部的重要举措,市国资系统选派了4名企业优秀年轻管理人才到金口河、沙湾、峨边、犍为挂职(顶岗),充分体现市委对国资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国资系统选派的4名企业优秀年轻管理人才扎根基层、奋发有力,相关工作受到接收单位认可,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国资形象。希望各挂职人员要珍惜机遇,安心工作,积极融入接收单位集体;要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党政机关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岗位职责,明确工作重点;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廉洁自律,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国资提醒良好形象。

杨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挂职干部的管理,派出单位要定期与挂职人员谈心谈话,及时准确把握挂职人员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接收单位要根据挂职人员特点,合理分工,确保真挂实干;派出和接收单位要深入了解挂职干部家庭、生活情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挂职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