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04:1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1-12月17日,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在大佛旅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和城投集团举行了三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乐山市二级巡视员黄小平以《向着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

乐山市二级巡视员黄小平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主持,大佛旅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和城投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和子公司部门负责人33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从新阶段、新目标、新变化、新征程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群众精准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深化学习贯彻提供了重要指导。

大佛旅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和城投集团参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集团公司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谋划好“十四五”,围绕企业主营业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实体化转型升级步伐,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在听完宣讲后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见效。

大佛旅投集团宣讲报告现场

交投集团宣讲报告现场

城投集团宣讲报告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