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高鹏凌调研全市国资国企

发布时间: 2021-03-05 05:4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高鹏凌对全市国资国企进行调研。调研中,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罗雪兵、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全程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议。

2日下午,高鹏凌一行先后走访了城投集团、交投集团、乐山商行和国投集团,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对近年来各企业做出的成绩,特别是2020年为全市抗击新冠疫情以及“8•18”特大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在实地调研后,高鹏凌在市国资委主持召开全市国资国企调研座谈会。市国资委、国投集团、峨旅股份公司、高新投集团和大佛旅投集团分别做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高鹏凌首先对全市国资国企为乐山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七个看”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高鹏凌指出,要看战略布局,确保国有资本布局在事关经济民生的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持续做好国有企业瘦身健体工作;要看资产负债,实现“分子”“分母”协调增长,确保企业资产负债率保持在合理区间;要看营收利润,不断做强主营业务,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要看投资融资,积极搞好成本管控,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要看风险隐患,坚决避免债务风险、法务风险和廉政风险;要看现代治理,持续完善权责清单,理清企业“三会一层”关系,加强下属子企业管理;要看社会形象,牢记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