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朱璋到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0 05:0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国资委主任朱璋率队前往乐山市保安公司调研,对企业经营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志斌陪同调研。

朱璋主任在听取了保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发展愿景、战略规划、目标定位以及符合业务拓展需要的相关项目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还深入保安公司的“乐山市数字安防及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用地筹建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初步规划,察看项目基础设施情况,并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就该项目建设进行会商,希望高新区管委会能够积极为市属国有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朱璋主任指出,对保安公司的未来发展,一定要站高谋远,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勇于改革创新,推动经营业务转型升级;经营班子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爬坡上坎、埋头苦干的决心和毅力,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项目建设方面,朱璋主任强调,一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合理利用好规划的建设用地,做好整体布局、整体设计。二要加强协调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要积极主动与高新区管委会对接好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建成。三要认真分析总结,全面梳理影响公司发展的弱项,既要扬长更要补短,筑牢发展基础,夯实发展根基。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政策窗口期和重要机遇期,在做大做强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进军新业务领域,拓展经营业务,提高经营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