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市国资国企参加国有企业采购招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02 04: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8日,为期三天的“国有企业采购招标依法合规及非招标采购实务操作与审计、监督热点问题解析专题培训班”在成都结业。乐山市国资委机关组织12户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及其子企业采购管理、内部审计、纪检等部门85名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专家陈川生、张志军,内容涉及国有企业采购及其规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实务、国有企业采购审计巡察热点案例解析等。

培训课程通过对招标采购领域最新政策和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帮助采购人提升采购合规性、规范性,同时对非招标采购的实务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对非招标采购方式的应用及区别进行对比分析,帮助采购人进一步规范管理非招标采购工作,防范采购风险。培训还对企业招标采购审计过程中常见及热点问题进行剖析,帮助采购人预防审计风险。

整个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市国资委机关参训人员采购监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后续完善采购监管机制提供了理论支撑;四川嘉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招投标机构,提升了采购规范高效管理水平,加强了招标采购质疑和投诉案例的应对能力;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经办及监督人员,通过学习,打牢了采购招标依法合规的基础,提升了采购招标的实务操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