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金融课堂走进乐山国资系统

发布时间: 2021-05-19 03:3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5月14日,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系列政策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落实 ,市国资委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国资大讲堂”。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金融业的专家团队,从不同的角度对债券发行、企业并购融资、国企混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君主持会议。



朱璋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全市国资系统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以国资国企改革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家团队的老师们在培训上讲授了《新经济形势下国有企业资产融资的新蓝海-公募REITs》、《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背景下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路径探索》、《债券直融市场发展机遇的把握与债务融资工具品种详解》、《“十四五”开局之年地方政府专项债规范化发行的策略研讨》等内容。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

 

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市属重点培育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县(市、区)国资局相关负责人及县(市、区)属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