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乐山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国资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0日,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利平副组长祝秀华一行到市国资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党建科科长桂秀丽陪同导。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市国资委党委、国资委机关、市属及以上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指导组认为,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带头学、带头思、带头研、带头做”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特色鲜明。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先进典型激励革命传统熏陶,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通过实干担当惠民生精准帮扶办实事统筹兼顾促监管,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检查中体会到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落实到位,专题学习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办的好,而且组织领导有力,阶段性成效明显,有许多特色亮点值得总结宣传。



针对下一步工作潘利平同志强调,一要严格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及时了解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在各时间节点做好提示工作,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有特色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知行合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轴,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积极梳理问题清单、开展专项行动,用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三要开拓创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大亮点提炼力度,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