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与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召开全面战略合作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2 04:07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推动高质量体系,应乐山市国资委主任朱璋邀请,77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党委书记范波、院长鲁篱一行来到乐山,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工作进行磋商座谈。乐山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君主持会议。

会议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协商,就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乐山国资国企深度合作进行重点交流,并强调下一步将加强专家智库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发挥校企地合力作用,推动乐山国资国企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鲁篱表示,西财法学院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加强人才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乐山国资国企培养企业发展急需的法律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树立校企地合作的新典范。

朱璋对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一行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乐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我们党刚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乐山国资国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法治化为基础,有力推进国资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健全依法合规管理体系,有力保障乐山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朱璋强调,依法治企是系统工程,法治人才培养是其中重要一环,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为乐山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支撑,为乐山依法治企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希望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合作蓝图变“施工图”,携手服务地方经济及国资国企发展。

双方确定,下一步将有序推进人才互派、智库平台建设、重大课题协同攻关、产学研平台共建等重点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国资国企监督科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