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2 02:44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黄强省长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汛期防灾减灾“十二个百分百”有关要求进行研究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认识。

朱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使命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深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牢牢把握国资国企面临的战略性机遇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国资国企“压舱石”作用;要科学编制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赶考路,为加快乐山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学习上见真章,切实在宣传上见声势,切实在贯彻上见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