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中共乐山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苏新投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09 12:29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7月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苏新投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谯民主持召开向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王宾的反馈会议,并在巡察反馈大会上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正亦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宾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张正亦指出,苏新投集团党委在积极贯彻市委“四个发展定位”和建设“一城两新区”决策,以党建促基建,推进新区建设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察发现,苏新投集团党委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依法治企、财务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张正亦强调,苏新投集团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以实干创新为追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以廉洁自律为导向,永葆“清廉企业”本色。

谯民要求,苏新投集团党委一要高站位推动整改,站在提高政治执行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高度审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高标准抓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以点带面、压茬推进、同步传压,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谋划,做到真认账、真负责、真反思、真整改三要高质效深化整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监督,深化标本兼治,提升整改质效,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王宾表示,对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苏新投集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集团党委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议,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问题整改转化成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奋力推进苏稽新区开发建设。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魏梅、荣华春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苏新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