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查摆问题 共话发展 ——三汇安防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02:1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5日下午,四川三汇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堃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报告了公司本部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堃就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对组织生活会组织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关键运作。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支部在企业发展和改革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要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增强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企业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三是要着力于聚发展一定要明确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好,把重点项目推动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爬坡上坎、埋头苦干的决心和毅力,推动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乐山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