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乐山国资系统2021年度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31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做好乐山国资系统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乐山国资系统2021度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1916日在乐山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市属国企、驻乐央企和省属国企共125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全脱产参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朱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主持开班仪式。

朱璋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于确保新党员的质量、补充党员新鲜力量、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牢记初心使命,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班9月18日结束,采取专家授课辅导、现场测试、自主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市委党校老师围绕《认真学习党章,深刻理解党章》、《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明确入党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等课题,理论结合实际进行精彩授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政治素养、学习党的纪律规矩,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