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02:1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日,乐山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市国资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要着眼风险不失控,整合力量抱团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要按照“保运行、抓改革、促发展、强监管”的思路,在风险释放、改革攻坚、提质增效、授权放权等方面找准抓手,各企业工作筹划情况于11月底前报市国资委。三是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狠抓落实,加强督查督办。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考核约束,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内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办公电话:0833-2412170  传真:0833-241217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1  蜀ICP备2020032770号-1   备案图标川网公安备案号:5111020200019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